俗話說,「三個女人一台戲」,這也太小瞧我們女生了吧!乾嘛需要三個?就自己一個就好了!從序幕到主角、配角、念白、台詞……一人分飾數不清的角色,一台大戲就只有我一個觀眾,滿足自己才是正經事好嗎?!那你要問我都一個人想著什麼?就是英國插畫家Lizzy Stewart畫的這些囉——檢視相片「在只屬於我的臥室裡,跟著自己內心的節奏踩著鼓點跳著舞,只屬於自己、獨一無二的派對就這樣開始了!」所以就算是一個人待著,腦子裡還是有一整個交響樂團,一整片空曠場地,燈光準備就緒,隨時high翻全場!檢視相片「悠閒愜意地在自己家工作。懷著對於成功的期許,不斷把腦子裡各種無與倫比的點子實現。然而這些都不枯燥無味,因為我還有我的無線網路。」自己安排自己的工作生活娛樂或者其他,一心二用一心三用一心多用又有何不可呢?沈悶悶的各種辦公「規矩」會把腦子裡的奇思妙想們全部都掐死好嗎!?檢視相片「享受著明媚的陽光,聽著我最喜歡的音樂在喜歡的路上漫無目的地閒逛。明亮的紅色房子讓一切都清晰明朗起來,天空的水藍色讓自己心馳神往。」比起吵吵鬧鬧,這樣隨著步子隨便走走才是體會著生活。檢視相片「即使是穿著衛生衣套裝,也不能掩蓋我從血液裡散發出來的吸引力!」衛生衣才是檢驗有魅力與否的唯一標準!檢視相片「在回家的夜班巴士上面,有一天情侶坐在我前面的座位上。他們擁抱在一起昏昏欲睡的樣子,小聲的說著悄悄話,然後男生親吻了女生的頭。但偏偏此時,我的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,我尷尬的只好把頭扭過去。」檢視相片閱讀更多「星期天,壞天氣會在身體裡潛伏一整天!」所以週一到來的時候才會覺得周圍的氣壓怎麼如此低……自己的心情如此壓抑……檢視相片「我為了賺錢精疲力竭,帶著焦慮癱倒在床上。我躺在床上20分鐘,然後睡了2個小時,這兩個小時,我沒有工作,所以沒有賺到錢。」為了賺錢的竭力,大概是每個人的共同體驗吧……檢視相片「好吧!現在的情況是這樣的,下午三點鐘,我沒有換衣服就爬上了床,盯著牆壁發呆,等待入睡,這感覺真的是……boom shakalaka!」不知道怎麼就混亂了的休息工作時間,只能是一個人隨意的來來去去,胡亂的過就好,whatever……檢視相片「我的腦內真是超多的小劇場!每時每刻,無時無刻!」所以不要看我偶爾發發呆,實際上我腦中的電視劇已經演完全集了!連番外和彩蛋都全部結束了,謝謝。所以說,不要小看了一個獨自生活的性別女,一個人的世界和生活真的太有戲,太豐富了,連自己都要默默的拍拍自己的肩膀,佩服一下自己了。Source: Lizzy Stewart【延伸閱讀】 每個女人心裡都有個小女孩 你不懂也沒關係 全宇宙最美好的生物 「性別女」身上的每一寸誘惑 ***** 欲詳文,敬請移駕至 **YahooNews即時新聞**

AIR SPACE 珠飾削肩接袖雪紡上衣(黑) | 上衣
AIR SPACE 珠飾削肩接袖雪紡上衣(黑),上衣,附內裡;珠飾商品請反面手洗,以避免脫落。
AIR SPACE 珠飾削肩接袖雪紡上衣(黑) | 上衣

現正特價中: $466 我要立即前往搶購

arrow
arrow

    ix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