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相片[小編按] 台俄混血的Esther,「妹妹娃娃多媒體」董事長CEO,歌手Lara 梁心頤,LARA的姊姊。台灣出生的母親是地產業女強人,父親是俄羅斯裔美國人。一直鍾情於影像創作與時尚,於美國Chapman Univ.心理系畢業,經歷各行各業後,2013年和妹妹一同創業,執導多部MV,表現亮眼;除導演一職外,也為藝人設計形象與造型。期許自己在目前以男性主導的影視創作環境中,能站穩幕後先驅的角色,並為女性觀點持續發聲。檢視相片其實從學生時代開始,我就很愛看起來誇張,很大piece的配件,尤其是項鍊。因為我喜歡的衣服都是蠻簡單的款式、顏色,要把個人風格營造出來,就是須要能抓住眼球的配件。而且不管流行變遷如何,這十多年來Statement necklace帶出門還是不落時! 來看看它們多實搭吧!*日常牛仔LOOK 檢視相片我大部分的日子都是T恤搭牛仔褲,這一件有點像現代藝術品的金色緞帶項鍊,讓穿搭的質感馬上提升,活潑起來。檢視相片項鍊上的大地色系色彩很亮,但是可以和其他顏色互搭的中性色。檢視相片這一套的另一個重點是很有異國風的涼鞋,金色葉片的鞋面設計很修飾腳型,我在拍完照後發現,它讓我的腳變得很秀氣。檢視相片閱讀更多*艷后版~正式場合 朋友聚會 GO!黑色是我很喜歡的基本底色,各種場合都適合,而且是Statement necklace最佳背景,不管多戲劇化的piece都不會有over的感覺。檢視相片所以我就大膽的配上在五分埔找到的貨,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埃及豔后的項鍊,層層的金屬雕花鎖鏈、水鑽排列,很豐富的視覺效果,有貴氣也很有個性。檢視相片Casual一點的朋友生日趴很OK,正式的場合因為配件有份量,也很得體。檢視相片黑色的長洋裝,本身剪裁寬鬆,用金色的腰帶,把腰身拉出來,更有女人味。我很喜歡金色,很襯我小麥色的膚色,配件以金色調統一,更有整體感。檢視相片有帶子纏綁的高跟鞋都很性感,加上細高跟,穿上後就會有種莫名的自信。有長裙遮住若隱若現,主要是為自己穿,而不是讓他人看,有了高度,儀態也會更直挺而優雅 。*酷妹的約會LOOK檢視相片很特別又很柔美的紫羅蘭,軟綿綿的露肩洋裝很適合約會時讓男友驚喜,我會建議不要戴項鍊,讓性感的鎖骨美美的呈現。檢視相片不過我是一個造型上無法完全小女生的人,所以配件一定要酷酷的,同色系的美式西部風的咖啡色皮靴、皮帶,很帥。檢視相片圓形銀色金屬扣環,和大piece的造型戒指,也是讓風格更有個性的配件元素。*收納,讓出大空間檢視相片Statement necklace的收納一定要展開,因為他的細節多,有獨立空間才好維護,不會和其他飾品打架而磨損,出門也更方便拿取。當初在規畫衣櫃收納空間時,我就在每個飾品抽屜中,特別為了它們設計了大格子,底部鋪上絨布,有時候不為穿搭,只是打開抽屜欣賞一下,也感覺像在欣賞藝術品,看了心情會好喔。*ESTHER粉絲團**妹妹娃娃多媒體* ***** 欲詳文,敬請移駕至 **YahooNews即時新聞**

AIR SPACE 美胸線條羅紋包臀洋裝(卡其) | 洋裝
AIR SPACE 美胸線條羅紋包臀洋裝(卡其),洋裝,合身包臀設計
AIR SPACE 美胸線條羅紋包臀洋裝(卡其) | 洋裝

現正特價中: $343 我要立即前往搶購

arrow
arrow

    ix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