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報導尤嬿妮】朱俐靜新歌〈反對眼淚〉唱出對逝世母親的思念心情,不管錄音或拍MV,她每唱必哭,自嘲像踢到鐵板般可怕,「是淚流不止那種,從錄音到拍完MV應該哭完3年的眼淚」;對於母親的牽掛之情,也讓她在錄音、拍MV時都有「靈感應」,不但錄音室感覺空氣冰冷,MV腳本及劇情還用「博杯」徵求媽媽同意才定案。朱俐靜的母親去年病逝,聊起媽媽對她歌唱事業的影響,她感性說:「以前家裡生活不寬裕,媽媽去餐廳駐唱打工賺來的錢都給弟弟妹妹念書、買必需品,可能是因為如此,媽媽才一直放心、也支持我以表演為業。」其實媽媽生病離開後,她為了不讓自己一直沉浸在難過情緒裡,用力地快速回歸生活及工作,但這首歌猶如打開她內心的一扇門,全力發洩失去母親的悲傷與不捨。MV找來金鐘視后楊麗音飾演朱俐靜的媽媽,楊麗音演技精湛,讓朱俐靜在對戲過程中淚流不止!事後,朱俐靜坦承拍攝時內心害怕:「擔心我會哭,鏡頭可能很不好看,果然開拍時,麗音姊的手一碰到我,我就忍不住哭了。」她收工後擁抱楊麗音表達謝意,楊用溫柔的聲音在她耳邊說:「媽媽最棒的禮物,是妳喔!」一句話又讓她哭倒楊麗音懷裡。 ***** 欲詳文,敬請移駕至 **YahooNews即時新聞**

H:CONNECT 韓國品牌 女裝 - 兩件式碎花細肩上衣 - 粉 | 上衣
H:CONNECT 韓國品牌 女裝 - 兩件式碎花細肩上衣 - 粉,上衣,夏日清新小碎花;可愛感加倍;特殊剪裁;甜美飄逸感下擺;內搭上衣幫你配好的兩件式設計;30123-131-007-75(526)
H:CONNECT 韓國品牌 女裝 - 兩件式碎花細肩上衣 - 粉 | 上衣

現正特價中: $416 我要立即前往搶購

arrow
arrow

    ix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