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婕素顏登壇氣色好,自認學唱經文改善她身心狀況。(蘇蔓攝)更多中國時報【中國時報╱高薔報導】豔星出身的于婕(本名陳鳳)跟隨乾媽修習道教科儀3年,現已考取道士執照,可開業為人服務。她3日以道士身分參加新北中和的普渡法會,身穿道袍唱誦經文神情專注。她已淡出幕前,透露目前每月開銷不到1萬元,也戒菸酒與粗口,笑說:「之前何篤霖跟我說,我現在身上散發出像康乃馨的光芒。我覺得這是好事。」換下道袍的于婕,談起交往近4個月的圈外男友又變回小女人,她表示已見過男友父母,考慮明年上半年結婚,將穿鳳冠霞帔以古禮進行。男友原是乾媽多年信徒,經乾媽介紹後交往至今,「他知道我過去所有的一切,非常包容我,甚至還心疼我說:『沒早一點認識妳,不然就可以保護妳。」男友昨也隱身台下相伴。她從豔星形象洗盡鉛華,昔日的爆乳禮服、高跟鞋已束之高閣。若再有豔星形象的戲劇邀約,她表示:「不影響善良風俗的話,扮演豔星並不影響我的道教徒身分;但現在有另一半,就要顧及他的感受。」 ***** 欲詳文,敬請移駕至 **YahooNews即時新聞**

短袖純棉TEE 單口袋 米黃色- Levis | 男款上衣
短袖純棉TEE 單口袋 米黃色- Levis,男款上衣,圓形領口剪裁更舒適;胸前單口袋造型設計;棉質布料柔軟舒適
短袖純棉TEE 單口袋 米黃色- Levis | 男款上衣

現正特價中: $495 我要立即前往搶購

arrow
arrow

    ix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